CSS StyleSheet

Friday 18 January 2013

洛陽miss機事件

這回則是河南省省會鄭州,本來喜孜孜的西安洛陽古都旅程,被本人最痛恨的深圳航空弄了個Bad ending

猶記得在白馬寺觀光那天,已是行程的第九天,還有一天便回港,當時還與同行同學淺談找工的情況。此時,香港的旅行社打來,說深航那邊因為自身原因,你們於明天的航班已被取消。這下可不得了,我們於最後一天還打算到少林寺看看,現在盡失方寸,如何是好。

沒有解決辦法,要是你多待幾天,幾天後才有機從洛陽回深圳。要是你明天立即往鄭州一趟,那兒才有飛機回深圳。救命﹗問深航那邊你們究竟有甚麼原因要停飛,沒有一個說出個所以然。縱使我如何在前台堅持到底,打爛沙盤問到篤,也是投訴無門。最後,死死地氣,次天還要再付車費前往鄭州機場。

回到香港,不用說,當然不會有任何保險可以cover,這時候保險公司一定說你理據不足,既然航空公司沒有原因,他們也不會作出賠償。只有額外的支出,還要我親自前往深航的辦公室才叫爭取回來。

後來,與經常前往內地工作的老表談起,知道深航絕對是內地飛機Delay之首。

這次痛苦的經驗尚有續集,續集就是前文提及的桂林之旅,回來時又是乘坐偉大的「心寒」,這次算幸運,只遲了兩、三小時。謝主隆恩﹗

龍門石窟
白馬寺
洛陽水席的說法有二,一為因每道菜都有湯水而得名,二為吃完一道,再換上一道,如流水一樣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